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立法院指出,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大會主講人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台灣等不到邀請函,恐與大陸領導人蒞會演講有絕對關係。對此,衛福部長蔣丙煌昨表示,他不願推測台灣尚未收到邀請函與政治力有關,去年WHA大會邀德國總理梅克爾擔任主講人,今年聽說邀的是習近平,但習是否出席,他並不確定。

世界衛生大會的報名截止日是在五月九日,衛福部仍未收到邀請函。蔣丙煌昨赴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查預算時,答覆立委的質詢時表示,「今年的狀況確實與過去幾年不太一樣,但仍有所期待」。

過濾器水世界蔣丙煌說,雖然距離最後報名期限僅剩四天,但外交部已請美國、歐盟等國協助積極溝通,且WHA秘書處願意出具邀請函,重啟報名系統水塔過濾器也是有可能。

更多udn報導 :與記者撞衫 女星霸氣外露大翻臉?辣模老婆懷孕 男歌手也大肚子

#MUTUAL_C水塔濾水器HAIN#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