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苑裡鎮鎮長杜文卿今天對外宣布,為實現他選鎮長時「每人500元,讓您好過年」政見,在克服台電回饋地方發展營運金支付相關規定後,已完成預算提撥及發放作業準備,6月3日起不分年齡大小,每位鎮民發放500元,讓鎮民好過端午節。發放對象4萬7821人,金額2391萬元。 苑裡鎮鎮長杜文卿連任鎮長就職後,就著手完成制定發放「社會福利金自治條例」,規劃105年1月1日發放褔利金。但台電公司在執行前修正「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執行要點」,規定「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為地方行政首長時,投票日 (105/1/16)前60日內,公所不得支用撥付之促協金」。 杜文卿表示,一路走來「說到做到.始終如一,絕不會失信於苑裡鄉親」,現台電已核定促協金額且相關作業已完備,6月3日起,將由公所安排專人,下鄉到各里發放社會福利金每人500元。

苗栗縣苑裡鎮鎮長杜文卿今天宣布,6月3日起每人發放500元社會褔利金,兌現他的政見承諾,絕不會失信於苑裡鄉親。記者張弘昌/攝影

分享

苗栗縣苑裡鎮鎮長杜文卿(站立者)今天宣布,6月3日起每人發放500元社會褔利金,兌現他的政見承諾,絕不會失信於苑裡鄉親。記者張弘昌/攝影

分享

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