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決定對太陽花學運126名被告撤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要控告林全瀆職,因為他違背法令、背棄職務,雖然民進黨全面執政,但是公署尊嚴也要維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尊重陳學聖的決定。

陳學聖說,對於學生攻佔立法院他可以諒解、包容,但對於攻佔行政院萬萬不可原諒,不能把革命無罪論無限上綱,學生攻佔行政院是水塔濾水器準革命行為,林全輕易撤告是嚴重錯誤,會打擊執法人員士氣,也會讓未來執法標準無所依存。

>陳學聖說,雖然現在公署都是民進黨的,但站在國家法令尊嚴,必須維護人民集會的權力,公署尊嚴也要維護,而非視個案,所以在林全決定撤告的同時,要對林全提告,因為他違背法令、背棄職務,雖然官司不一定會贏,但不打就是自失立場,「要林全為瀆職付出代價」。

更多udn報導:21歲台正妹 如何奪全球代言?? 誤入超商點速食 店員照樣端出套餐過濾器水世界

★更多相關新聞

太陽花撤告爭議 黃國昌駁江宜樺:馬、江二人最沒有資格埋怨
324占領政院撤告 葉俊榮:不會影響警察執法士氣
政院撤告太陽花 基層警察:亂了
江宜樺批撤告太陽花沒有是非 政院尊重
政府對太陽花撤告 葉毓蘭:台灣的文化大革命揭開序幕

過濾器選擇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