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企業女壘聯賽6月18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球場開打,凱撒勇士隊33歲老將陳妙怡本來已是半退休狀態,為了這項意義重大的比賽,不但復出擔任教練,也確定兼任球員身分重返外野區,她說:「沒想到還有打球機會,一定會出場。」勇士隊以台灣師大球員為主,總教練林德隆召集老國手韓幸霖、陳妙怡、潘慈惠、羅尹莎助陣,希望他們傳承過去經驗給隊上後輩,陳妙怡、潘慈惠也是擁有2008年北京奧運資歷的戰將。陳妙怡從2002年釜山亞運起,連續打過4屆亞運,前年在仁川亞運奪銀後,除了參加全國運動會,幾乎已是退休狀態,主要以教職為主。首屆企業聯賽登場,讓陳妙怡又有重新打拚的動力,她說:「這次比賽一定會上,主要是年紀較大,擔心體力問題,就是儘量做給年輕球員看,扮演母雞帶小雞的任務。」2020年東京奧運把棒、壘球重新納入奧運,幾乎已是確定的事,就等國際奧會8月在里約奧運期間正式宣布;陳妙怡表示,希望年輕一輩球員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幫助他們這些老將完成金牌任務。陳妙怡強調,中華隊現在缺乏王牌投手,這是讓人擔心的事,一定要挖掘像林素華(仁川亞運銀牌)這種好手才行,年輕球員感覺比較沒有霸氣。

凱撒勇士隊今天成軍,老國手韓幸霖(左起)、潘慈惠、陳妙怡現身,全力備戰6月開打的第一屆企業女壘聯賽。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