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今天(5月9日)早上舉行正副總統、國會議員和地方首長選舉投票,大批選民一大早就排在投票所門前,因為手中的1票不單決定菲律賓的未來,更牽動南海局勢的發展。過濾器目前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杜特蒂表示,當選後有可能擱置南海主權爭議,但前提是,中國必須幫助菲律賓進行鐵路基礎建設。濾水器 水世界

9日一大早,菲律賓民眾聚集各個投票站,先圈選,把票放入機器,再於手上點墨水做記號,才算完成投票作業。

菲律賓選民:「希望對的候選人當選。」

菲律賓選民:「我希望是杜特蒂。」

擁有「菲律賓川普」稱號的總統候選人-杜特蒂,確實是一路走來,民調始終第1。市長出身的他,擁有大砲性格、強人手腕,常常以暴治暴,在他的帶領下,轄區治安連年稱霸,不過,這位人氣王,卻習慣出口成髒。濾水器 光頭水

菲律賓總統參選人杜特蒂:「我今晚在這裡,快來殺我,因為只要我勝選,我一定殺光你們,我沒什麼可引以為傲的,除了生氣時常罵他X的我殺了你外,這方面我是專家。」

呼聲高、爭議多,杜特蒂甚至已表示,當選後,如果中國幫助菲律賓進行鐵路等基礎建設,他極可能會擱置中、菲南海主權爭議。但,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民眾示威。

前總統參選人帕馬通:「杜特蒂很危險,但人們卻不在乎,因為人民太生氣了,為了要改變長期以來,惡棍把持政壇,人民可以選猴子、獅子當總統。」

其實,本屆菲律賓共有5名總統候選人角逐大位,包括菲律賓現任副總統比奈、曾任內政部長的羅哈斯二世、以及孤兒出生、捲入美國籍爭議的參議員柏吾。另外,在副總統方面,目前最可能出線的是前菲國流亡總統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