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將卸下農委會副主委職務,轉任行政院顧問。對此農委會今證實,沙志一因配合政策,將調任至行政院擔任常任文官最高職等、14職等的行政院顧問一職。新任副主委將借重具備處理重大動物疫病專業的人才接任。農委會表示,沙志一本就申請於今年6月2日退休,但因農舍案,今年5月3日監察院對沙提出彈劾,並移送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導致其無法如期退休。農委會表示,由於主委曹啟鴻未來政策目標將提升畜產競爭力,期望控制並撲滅口蹄疫與禽流感等重大動物疫情,副主委沙志一的遺缺,農委會將借重具備處理重大動物疫病專業的人才接任。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