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今天(27日)接見模範勞工時表示,勞工是台灣經濟支柱,他上任之後開辦勞保年金制度、增加生育給付權益和育嬰留職停薪等政策,就是希望改善勞工工作環境。總統表示,雖然即將卸任,但一定會做到最後一天,把事情做好,留下漂亮的下台身影。

馬英九總統27日接見105年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時表示,勞工是台灣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力量,沒有勞工就沒有今天的繁榮。總統表示,他上任後,每天都想著改善勞工工作環境與條件,讓勞工更有雄心壯志為台灣開創燦爛未來。

總統細數勞工政績,包括開辦勞保年金制度過濾器,讓勞工老年生活得到照顧,至今有77萬人受惠,政府給付新台幣4,000多億元;開辦育嬰留職停薪方案,讓家中有3歲以下小孩,父母都可以請假照顧小孩,且可領投保金額6成薪,7年來有206萬人受惠,政府花了360億元,「絕對值得」。馬總統說:『(原音)所以我們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馬年創造了21萬,不知道羊年如何,沒想到羊年來了21萬8千人,比馬年還好,所以讓我們真的很高興。這表示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的獎勵生育措施還是有幫助,所以剛剛講的育嬰留職停薪效果非常好,而且太平洋四周有34個國家做這個,我們是當中做的最好的一個。』

馬總統表示,他上任後,基本工資調漲5次,月薪從1萬7,280元,調高至20,008元;時薪從95元調到120元,是有史以來基本薪資提高最多的階段。

總統表示,雖然即將卸任,但一定做到最後一天,把事情做好,留下一個漂亮的下台身影,讓濾水器 光頭水大家知道政府負責任、守紀律、做到最後1分鐘,這才是對勞工應該負責的表現。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