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拉拉系列」終極篇《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蘇衛視熱播,描述兼顧事業和家庭的現代職場女性故事。美女黃瀾為大陸電視劇最當紅製片人之一,她根據自身經歷策劃的電視劇《辣媽正傳》、《虎媽貓爸》、《女醫明妃傳》獲熱烈回響。瀋陽晚報報導,她也作為大陸相親節目《緣來非誠勿擾》嘉賓,黃瀾親談「杜拉拉」式煩惱,她兼顧事業和家庭的秘訣,就是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好時間。黃瀾偏愛女性題材有目共睹,她對於螢幕女性角色的挖掘有自己的考慮,女性受到更多的尊重,生活也更豐富多彩,對於社會時尚潮流的鑒別、家庭的問題都是很好的反映。無論是《女醫明妃傳》的角色,還是「杜拉拉」式的職場,從古到今女性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魅力,反映社會現實,她很喜歡女性題材的挖掘。在《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先後遇到事業瓶頸、婆媳危機、催生風波等等,在談及現實版「杜拉拉」的生活煩惱時,面對家庭的不理解,黃瀾建議,不管是全職太太還是工作,選擇權要掌握在自己手裡,試著與家人溝通,更重要的是時刻不忘記充實自我,照顧家庭之餘要學會走出來。「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對自己要有能力培養。」她說。面對父母催婚催生難題,黃瀾說,要正確面對,父母的意見很正常,自己要有計劃,化解壓力,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和計劃,安撫和理解對方,化解對方的焦慮。

黃瀾為大陸電視劇最當紅製片人之一,她根據自身經歷策劃的電視劇《辣媽正傳》、《虎媽貓爸》、《女醫明妃傳》獲熱烈回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