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6年 4月1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議員大巨蛋正朝解約方向處理。遠雄大巨蛋表示,市長既已決定解約,那就依合約規範鑑價買回,其中包括造價及停工一切損失。

遠雄大巨蛋表示,蓋不蓋大巨蛋都是柯文哲一句話,市長既已決定解約,那就依BOT合約規範,雙方終止契約,鑑價買回;依估價金額信託第三方公正,待點交完畢完成付款,其中包括當然包括造價及停工一切損失,以維護員工、廠商及公司員工權益。

遠雄大巨蛋指出,自柯文哲上任以來,因政策改變而導致合議解約,先前對遠雄及遠雄巨蛋公司的各種污衊,就算在契約終止後,遠雄仍會透過司法途徑要求賠償。之後對於濾水器 光頭水巨蛋原址有任何安排續建或拆除,或是蓋成溫室,遠雄不會參與,點交後所有廠商包括技術全部退出。

遠雄大巨蛋說,柯文哲若確定已朝終止契約方向進行,那就按照商業慣例盡快信託金額,因為停工至今巨蛋結構包括水浮力等因素隨時都有公安疑慮,皆因為市府不當停工造成,因此鑑價點交後遠雄不負瑕疵擔保責任。1050413

★更多相關新聞

大巨蛋案 柯文哲:朝解約方向處理
大巨蛋朝解約方向處理? 議員批柯文哲打陀螺
大巨蛋決定解約 又說態度開放 議員轟立場搖擺
柯文哲要解約大巨蛋? 遠雄:蓋不蓋都是他一句話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