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為提供家庭以及婦女朋友優質室內休憩場所,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親子遊戲室及婦女健身室,將於五月七日起至七月三十日試辦周六延長開館至晚上九時措施,以服務及了解基隆市家庭及婦女的需求,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市府社會處統計,位於婦幼福利服務中心一樓的親子遊戲室以及六樓婦女健身室,在一○三年度共計有一萬五千一百六十一人次使用,一○四濾水器年度則有一萬四千四百三十九人次使用,為中心使用率最高之場地。

考量平日時段無法服務職業婦女以及雙薪家庭,這次試辦週六延長開館服務廳室,即為使用率最高之一樓的親子遊戲室以及六樓的婦女健身室,歡迎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嬤可以在輕鬆的周末晚間帶著小朋友一起到親子遊戲室遊玩。

社會處也表示,另為提供小朋友以及婦女朋友更多元的服務及倡導性別平等之概念,中心將於試辦延長服務期間雙週六之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於一樓親子遊戲室內,安排有說故事媽媽講述有趣的故事以及律動活動,六樓婦女健身室則安排有專業教練指導運動器材使用方式,歡迎闔家出動,爸爸可以陪伴小朋友聽故事,媽媽則可利用健身器材促進身體健康,一起豐富周末生活。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為了協助忙碌的現代家庭增進親子互動機會,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特號召一群說故事高手,將於五、六月份辦理六個場次的「親子同樂會-故事下午茶」親子活動,歡迎戶內有十二歲以下兒童及家長踴躍報名。

市府社會處表示,「親子同樂會-故事下午茶」親子活動於五月十一日、二十日以及六月一日、八日、二十二日、二十九日(皆為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於基隆市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正義館(中船路十一號三樓)辦理,共計六場次,期待透過精采的童話、寓言故事分享及生動的肢體表演,促進家庭成員的學習、成長與親子關係之和諧。

社會處表示,「親子同樂會-故事下午茶」親子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戶內有十二歲以下兒童及家長踴躍來電報名,並可至市府社會處資訊網動資訊查詢;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洽詢電話二四二一三九四一江社工。

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