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IS)對占印度人口少數的穆斯林發出了罕見訴求,宣稱計畫為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故鄉古茶拉底省(Gujarat)等地暴動中喪生的穆斯林復仇。印度多數人口信奉印度教,但境內也有1億6000多萬穆斯林,其中只有少數加入伊斯蘭國。印度領導人表示,這證明了政教分離民主政治的力量。在美國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SITE)看到的1卷影片中,伊斯蘭國嘲笑與膜拜牛、樹木和太陽的印度教徒和諧共處的穆斯林,呼籲他們前往伊斯蘭國控制下的哈里發國。影片中1名武裝人員表示,伊斯蘭國將前來印度,以解放穆斯林,並為穆斯林2002年在西部古茶拉底省和克什米爾以及1992年印度教狂熱分子摧毀1座清真寺時遭受暴力傷害的穆斯林復仇。印度以往曾發生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事件,2008年1個巴基斯坦境內的好戰團體在孟買橫行,告成166人喪生。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