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北斗衛星定位系統具備雙向資訊收發功能,台灣有很多手機有定位晶片,使用時可能提升資安風險。科技部長徐爵民在答詢時表示,「我們有成立資安中心,但被廢掉了!」但他也強調,除了軍方之外,手機沒有人在使用雙向資訊收發功能,都是單向的接收,沒有資安外洩的疑慮。國家實驗研究院副院長闕志達進一步說明,雙向收發的手機功率要夠大,現行的手機不會做到這種大功率,主要是軍事用途的儀器才會有這種功率收發能力。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