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隊開季將帶上12名投手,對台灣投手王建民來說,是個好消息。 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今天在熱身賽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堪薩斯星報記者在推特上指出,皇家隊開季將帶上12名投手,對台灣投手王建民來說,是個好消息。堪薩斯市星報(Kansas City Star)記者多德(Rostin Dodd)在推特上指出,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今天賽前提到25人名單,有可能帶上12名投手,對王建民來說,這是個好消息。皇家隊由於開季賽程較為鬆散,因此約斯特稍早曾經表示考慮只帶11名投手,如今確認將多帶1名投手,以目前皇家隊的情況來看,這名投手很可能就是王建民。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