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次長何煖軒。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行政院長林全核定華航董事長由桃園機場捷運董事長何煖軒接任,華航總經理人選,航空業界盛傳由華儲公司董事長、華航前任行銷副總謝世謙接任。交通部官員表示,總經理人選尊重何煖軒,由何明天宣布。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行政院雖公布人事案,但要等明天華航董事會通過,才完成程序,明天董事長人事案通過後,就會清楚對外說明未來經營的願景,以及罷工事件的處理原則等。現任華航董事長孫洪祥雖然讓華航營運上軌道,但勞資爭議從來沒停過,這次面對空服員發動罷工,態度非常強硬,在華航空服員上街爭取權利時,做出停飛處置,激怒勞方,讓勞資爭議愈演愈烈。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