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雜誌今天刊出「邪神洛基」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一系列裸露的性感照,讓英國鏡報酸溜溜地寫說,有「這名男性典範作為安慰」,難怪「泰勒絲與凱文哈里斯分手不心碎」。

圖/擷自W Magazine網站

分享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無縫接軌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八卦消息已占據影劇版多日,今天W雜誌刊出湯姆希德斯頓最新性感照,讓這名男星再次攻占各大頭條。英國鏡報以「究竟為什麼泰勒絲與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不會心碎?」為引文來形容「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答案是:「因為她有這名男性典範作為安慰。」鏡報引述W雜誌的照片內容,稱湯姆希德斯頓利用這一系列剛出爐的照片,足以證明他為何能讓泰勒絲這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女藝人陷入愛河。湯姆希德斯頓在這組照片中從一身勁帥海軍藍西裝開始,接著一件件脫掉,最後幾乎裸體只剩1件白色內褲,還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性感指數爆表。他在接受訪問時,還侃侃而談自己在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備受討論的火辣露臀片段。湯姆希德斯頓對W雜誌說:「我超驚訝他們把我露臀那段刪掉。」「我的臀部一點也沒有危險性,電視廣播很多很多更危險的事物。」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