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日南投地區之網路社群內散佈「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史雪燕無端攻擊、謾罵「社團法人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羊瑄儀等人為民進黨走狗,如此立場偏頗及言語煽動,簡直是洪素珠事件翻版,民進黨南投縣黨團昨(二十四)日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此種言語暴力。

外配福利協會理事長史雪燕,近期公然在各網路群組內對羊瑄儀人身攻擊,並呼籲陸配要團結,不得與羊瑄儀友好,且不得參加該團體的活動,並出現要「拒絕當民進黨的走狗」等字眼,如此出言不遜,還要求群組內成員加以散佈。

羊瑄儀表示,因南投縣近年外籍配偶人數逐漸成長,為擴大關懷同為新住民姐妹們、相互扶持過濾器 水世界,使外配姐妹們早日融入台灣社會,成為台灣的好媳婦,甫於本月份成立濾水器此會。不料卻因新會成立,平白無故成攻擊目標,實在是感到相當委屈受辱。

南投縣民進黨團總召陳翰立議員、縣黨部主委陳昭煜、縣議員許阿甘及張志銘等同聲譴責這樣的言論,也希望史雪燕敢做敢當,包括立委許淑華也要出面,因為史小姐是她的副主任,所以兩位都應該公開出來道歉。否則,羊理事長到法院提出告訴的時候,民進黨絕對聲援到底。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