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興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4校組成的台灣綜合大學系統,今年首次舉辦轉學考聯合招生,10日將於成功大學、台南一中及中山大學舉辦考試。台南考區試務辦公室指出,4校聯招共有4279名考生參加,台南考區人數4278,另有一位考生主修中山大學音樂系,將在中山大學應考。 台南考區共有3個分區,分別是成功大學成功校區、光復校區,及台南一中,共91個試場。負責台南考區的成功大學提醒考生自行上網列印准考證,並攜帶准考證及身份證件應考。考試試場查詢系統已經開放查詢。尼伯特颱風來襲,台灣綜合大學系統轉學生聯合招生考試的因應措施將依據台南市政府公告,若台南市政府宣布10日全區停止上班,原訂10日舉行的台南考區筆試,順延至11日,原時間原試場舉行,倘若10日照常上班上課,考試將按照原時間原試場,照常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