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靠培瑞茲(中)的再見安打逆轉擊敗水手。 美聯社

分享 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今天一路落後,8局下先追2分,9局再靠培瑞斯再見安打拿致勝2分,4比3逆轉擊敗西雅圖水手隊,終止近期4連敗,皇家台灣投手王建民未出賽。皇家隊主場作戰,先發投手達菲(Danny Duffy)2局上半被首名打者李大浩擊出二壘安打,連抓兩個出局數後,不幸被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敲出安打失分,皇家以0比1落後。5局上半首名打者羅伯森擊出二壘安打,歐麥利(Shawn O'Malley)接著將羅伯森推進到三壘,馬爾特(Ketel Marte)再補上高飛犧牲打,皇家以0比2落後。8局上半水手首名打者克魯茲(Nelson Cruz)轟出陽春彈,讓皇家以0比3落後。悶了7局的皇家終於在8局下半反撲,培瑞茲(Salvador Perez)、卡斯伯特(Cheslor Cuthbert)先接連敲出兩支安打,兩出局後奧蘭多(Paulo Orlando)揮出安打,皇家一口氣追回2分,比分追到2比3。9局下半皇家首名打者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敲出二壘安打,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挨觸身球,1出局後培瑞斯擊出深遠安打送回梅里斐德和替莫拉萊斯代跑的戴森(Jarrod Dyson),皇家靠這支再見安打在終場逆轉擊敗水手。皇家動用4名投手,但6日已後援2.2局的王建民沒出賽。皇家6日對多倫多藍鳥隊,王建民在3局下半緊急接替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投球,投2.2局有3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出1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