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1日電)立法院日前審查NCC下屆委員名單,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被提名人何吉森備審資料中的部分論文著作未列合著作者,並譴責資料不實;何吉森今天為此發聲明道歉。

行政院函送提名下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名單,立法院交通、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聯席會議日前審查。黃國昌質詢時一一指出何吉森繳交的備審資料中,未列合著作者的論文,並嚴詞譴責資料不實,請何吉森重送一份正確的備審資料供審查。

立法院長蘇嘉全17日邀集朝野協商討論NCC人事同意權行使,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表示,國民兩黨團盼以7月5日為目標,但時代力量黨團希望補齊被提名人資料後,再協商投票日期。

何吉森對此今天發聲明表示,因提供審查之履歷表個人著作部分,有4篇與他人合著卻漏未載明,及1篇非論文格式之專題演講資料列在論文清單內,此確為本人疏失,並無故意欺瞞,本人甚為慚愧與自責,除事後已配合人事行政總處全力補正外,並以此聲明表達歉意。1050621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