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7日電)新政府上任以來交通風波不斷,前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批航空政策民粹。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說,毛治國對國家的發過濾器 光頭水展也太看「衰」了。

賀陳旦上任以來就接連遇上風波,桃機淹水、台鐵2次出軌,還有華航空服員罷工,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說,這是過去交通幫霸凌的結果,要賀陳旦不要用厚道解決問題,應好好整肅。

鄭運鵬也拿出日前毛治國接受媒體訪問的報導,指出毛治國批新政府航空政策是民粹。賀陳旦表示,毛治國對國家的發展也太看「衰」了,作為一個前行政院長不應該說這種話。

濾水器 另外,華航罷工之後是否可能會引發交通部旗下所屬事業連鎖罷工效應?賀陳旦也說,據了解有2個單位正在醞釀,交通部已經在了解中。10過濾器 水世界5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