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桃園機場今天到中午為止,取消的航班有228班,但是北部地區受颱風威脅較小,桃園機場最快11:40有航班起飛,中午後將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希望讓延誤的旅客盡快出發。桃園地區今早上雖然沒有明顯的雨勢,但是風勢強大,最強達到九級風,目前平均風速約是七級風,桃園機場部分綁好的空橋全部恢復運作。桃園機場公司表示,到中午為止,受影響航班共計出境延誤59班,取消120班,入境延誤76班,取消108班,總計取消228班,依照每日出入境航班平均超過600班,本次取消航班佔總航班約38%,受影響的旅客在機場內玩手機或是小憩來打發時間,一位潘媽媽表示,心情很煩,到底是飛還是不飛,飛得話也是怕安全性的問題。桃機航務處處長蘇崇義表示,預計中午起,桃機將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配合航班起降調度停機位,桃園機場公司提醒旅客及民眾,於出發前務必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最新動態。

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多家航空公司昨天就宣布今天十一點半前的航班取消或改時,桃園機場預計十一點四十分起,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不過受影響的旅客還是在機場內苦苦等候。記者鄭超文/攝影

分享

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多家航空公司昨天就宣布今天十一點半前的航班取消或改時,桃園機場預計十一點四十分起,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不過受影響的旅客還是在機場內苦苦等候,手機用到沒電,蹲在插座前尋找資訊。記者鄭超文/攝影

分享

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多家航空公司昨天就宣布今天十一點半前的航班取消或改時,桃園機場預計十一點四十分起,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不過受影響的旅客還是在機場內苦苦等候,看看航班的最新動態。記者鄭超文/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