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Daily Telegraph 每日電訊報(7/4)

分享 多數人都認同自拍棒很煩人,導致觀光客卡在路中間拍照,也讓沉迷照片分享網站的用戶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不過有1名男子透過自拍棒,用手機與攀在樹上的樹懶自拍,令人驚奇。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然而,3日上傳到Imgur網站的1張照片,扭轉了人們對自拍棒的看法。樹懶是1種非常害羞的生物,因此很少有人與牠們拍照。這張與樹懶的自拍照,目前已吸引182萬994人次點閱。1名Imgur用戶寫道:「這是張頗受歡迎的自拍照。」還有人說:「這是人們應該擁有自拍棒的唯一原因。」通常來說,要與樹懶合照非常困難,因為牠們大多數時間都在樹上打盹。樹懶倒掛在號角樹上,以葉芽和嫩枝為主食。樹懶大多數時間只會在高高的樹枝上緩慢移動,保護自己不受掠食者侵擾,使得人們能和牠們自拍的機會甚少。樹懶有超過70%的時間在打盹或緩慢移動,讓人誤以為牠們是懶惰或愚笨的生物。但樹懶其實非常聰明,保持緩慢不動幫助牠們躲避掠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