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雙傑」今天繼續挑戰職棒生涯首安。 蘇志畬

分享 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迎戰3連勝的義大犀牛隊,派出陣中本季打犀得心應手的廖文揚,力求中止近來2連敗、台南球場4連敗。昨天犀牛隊以5:2獲勝後,反倒以0.5場勝差,再度重回排名首位,今天派出黃亦志先發,力保下半季王座。黃亦志本季3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下半季傷癒歸隊後,上周日同樣對戰獅隊,先發4局被敲6安、1轟,掉4分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獅隊廖文揚本季對戰犀牛隊,拿下3勝1敗,且是近來對戰3連勝,廖文揚對戰象隊、猿隊的防禦率都超過6,唯獨對戰犀牛隊防禦率僅3.76。上周六廖文揚對犀先發5.1局被敲10安掉5分,有3分自責分,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仍拿下勝投。獅隊當家二壘手林志祥昨因傷未上場,備受矚目的選秀狀元蘇智傑一軍初先發,但吞下3支0;陳傑憲則是出場代跑,職棒生涯首次盜壘成功,但尚無打擊機會。今天蘇智傑可望連兩場都擔綱先發二壘手,「雙傑」都將挑戰職棒生涯首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