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我,除非你找到刀子!」30歲黃姓男子昨天深夜在新北市新莊區,持刀搶劫超商,警察不到3個小時找上門,出示監視錄影畫面,他卻不承認。後來自知難逃法網,乖乖帶警方去找出犯案用小刀,改口:「好吧!那是我。」警方指出,黃姓男子有殺人未遂、竊盜等前科,是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平日遊手好閒都靠父母接濟。他昨天深夜10點多進入新莊區建安街某超商,等了10幾分鐘,趁沒客人的時候走進櫃台,對年輕女店員亮出小刀,指著收銀機威嚇說:「打開!」這時卻陸續有客人進門,店裡還冒出1個男店員,很多人都看到犯案過程,他從收銀機一把抓了8500元,不疾不徐走出店門離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是住在附近的黃嫌,隨後帶著監視畫面登門查訪,在他的家裡找到分毫尚未花掉的8500元贓款。但是他一開始否認犯案,後來還是乖乖帶著警方,在自家和超商之間的路徑找到剛剛被他隨手扔棄的小刀,偵訊後,今天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黃姓男子(右)昨天晚上持刀搶超商,自己動手從收銀機抓了8500元,但3個小時內就被警察逮捕,贓款都還沒花用,全數追回。 記者林昭彰/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