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影劇圈喜事連連,就在眾女星紛紛走進結婚禮堂之際,時尚女神舒淇也在今天驚傳與相戀多年的馮德倫結婚。有時尚女神之稱的舒淇向來是各家精品的最愛,尤其她的紅毯時尚,幾乎沒有失誤過,不過在她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竟然不穿名牌,反倒選穿H&M平價環保婚紗亮相,頗令人玩味。舒淇的H&M平價婚紗據悉要16,800元,是兩年前香港H&M送舒淇的Conscious環保系列,該系列採用環保有機絲和環保回收布料製成,是H&M每年三月定期上架的環保服裝系列,由於H&M去年才來台灣,因此這款婚紗台灣並未販售。台灣H&M指出,一般人可能以為舒淇都穿名牌,其實她也常穿H&M等平價服飾,對於舒淇這回竟然穿上H&M環保婚紗亮相,對舒淇以行動支持環保時尚,感到既驚又喜。舒淇不僅外型條件佳,身材高佻、穠纖合度,而且時尚品味不凡,每回走星光紅毯的穿著打扮,常被推選為「紅毯最美」,加上她懂得愛惜羽毛,不太出席商業場合,反倒代言不少慈善活動,刻意的韜光養晦,反倒讓她的身價水漲船高。

舒淇是各家精品最愛,並為寶格麗代言廣告。圖/寶格麗提供

分享

舒淇出席金馬獎影展時,穿Versace禮服。圖/路透社

分享

舒淇時尚品味不凡,圖為她穿Elie Saab晚禮服。圖/美聯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