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與和順國小合作,25-27日舉辦「歷史戲遊趣-小學生戲劇活動」。(記者劉婉君攝)濾水器 水世界

濾水器 光頭水2016-10-1814:5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與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國小合作,於25日至27日,舉辦第2屆「歷史戲遊趣-小學生戲劇活動」,帶領學童從戲劇演出中,認識台灣的歷史,活動期間每天上午11點之前,台南市安南區居民可憑身分證免費入館參觀。

「歷史戲遊趣-小學生戲劇活動」結合國小社會領域台灣史課程,由和順國小各領域老師帶領六年級200多位學生,在台史博2樓常設展展場,輪番上演台灣歷史劇碼,讓學生融入歷史角色,體驗當時的歷史情境,增加歷史學習的興趣。邀請民眾到場欣賞學生的演出,為學生加油打氣。相關場次時間可至台史博網站查詢。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