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頭前市民活動中心老舊不堪使用,新北市民政局將以拆除重建方式,打造300坪左右的活動中心,融入綠建築概念設計,將屋頂及露台打造成社魚菜共生、綠色屋頂花園,全案預計2017年完工,可嘉惠周邊2萬多位市民。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出席開工動土典禮表示,新莊幅員遼闊、人口密集,民眾極需休憩與活動場所,市府已陸續完成國民運動中心、圖書館、新月橋等建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活動中心落成後,除了作為銀髮俱樂部或老人共餐,也能給學童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嘉惠福基里、昌平里及化成里約2萬多位市民。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原頭前社區活動中心因建物結構耐震度不足,經評估經濟效益與考量保障民眾公共安全,已於今年4月拆除,並規畫重建地下1層、地上4層的建築物。

江俊霆說,全棟採無障礙空間設計、友善環境設施,總樓地板面積約300坪,1樓為市民交誼廳,2樓為大禮堂,3樓有視聽室及多功能才藝教室,4樓為閱覽室。此外,福基市民活動中心鄰近結合附近頭前運動公園、福美公園、福基公園和化成公園等4座公園,串連成更完善的休憩空間。

(中國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