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正是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11月5日假四張犁國中舉辦年度運動會,還有「愛心義賣幸福市集」活動,與市民共享健康與愛。

大毅家族運動會計來自仁和里里辦公處、松竹里里辦公處、大毅建設員工及社區、蒙福教會、愛家教會等共計16隊,1149人參加。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另外並邀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社團法人臺灣圓愛關懷協會等20個單位,舉辦「愛心義賣幸福市集」活動。期待透過市集活動可以為公益團體募集基金,協助他們關懷需要幫助的對象。

今年的趣味運動會除了依慣例各社區以環保素材製作服裝、道具之嘉年華形式進場外,競賽活動也精彩有趣。如寶貝球丟丟樂、一步一腳印、幸福向前GO、動感大跳繩、大腳ㄚ向前衝等,大人小孩各個摩拳擦掌努力完成比賽,在競爭中又充滿歡樂。

今年大毅建設同仁及眷屬也組隊參加,該公司總經理林隆深更以小叮噹扮相出場,搭配自製竹蜻蜓、手繪看板,他還準備了小朋友喜愛的銅鑼燒,瞬間被搶送一空。

每年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總會舉辦親子才藝競賽及趣味運動會,得到社區住戶很大的迴響,另外,在11月26日下午假幸福館還有知名作家陳月卿「健康升級 幸福加分」講座,也歡迎市民報名參加,讓大家都能擁有幸福家庭。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