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2日電)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報導,據英國公投選舉委員會公布的數字,有4650萬英國選民登記參加23日決定英國是否續留歐洲聯盟的公投,創下登記選民人數最多的紀錄。

這一數字來自英國及海外直布羅陀共計382個地方選區的統計,人數在投票日當天可能進一步修正。目前公布的登記投票人數超過2015年國會選舉時4635萬登記選民人數,創下新的紀錄。

英國內外各方就公投的表態和站隊繼續。巴黎興業銀行、空中巴士、米其林等30多個法國跨國企業集團昨天聯合在英國媒體發表聲明,呼籲選民投票支持留歐。

各國元首也繼續就公投發聲,法國總統歐蘭德昨天在巴黎會晤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時,兩人共同呼籲英國留歐。希臘總理齊普拉斯昨天也表示,希望留歐派獲勝,他同時也表示歐盟應該改革。

濾水器 光頭水 英國各黨派加緊打出最後的爭取牌,留歐派支持者的最新宣傳畫是一個通往空無和黑暗的大門,標語寫道:「如果你出去了,將過濾器永無再回」。1050622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