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嬌寵自住客,遠雄企業團昨(10)日霸氣宣布,北台灣都會區破天荒的祭出史上首見的「三大保固」延長年限,及提供住戶保固承諾書的服務升級專案,包括結構體保固年限從內政部法定的15年延長到25年、防水過濾器由1年延長到5年、地壁磚脫落1年延長為5年,號稱國內建築業史上最「殺」的強效保證,以品質升級取代殺價競爭。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表示,目前內政部版本定型化契約針對保固年限的要求,結構體保固是15年,一般設備保固1年,但以消費者需求來說已不足夠,因此遠雄將額外增加一份延長保固承諾書,把結構體、防水、地壁磚保固分別延長為25年、5年、5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湯佳峰表示,遠雄決心成為國內首家率先提出上述「三大保固延長」承諾的大型建設公司。目前已先在北台灣24處遠雄社區、共3,670戶推動,作為示範區域,只要遠雄房子統統適用。

遠雄房屋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上述三大保固延長專案成效顯示,對提升銷售量明顯有效;接下來會分階段擴大至中南部新案一律濾水器 光頭水適用。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