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由川普獲勝,讓選前的民調,和各國媒體的預測,專家們都是眼鏡碎一地,連立委們,也都對結果感到意外,因為他們原本也都認為希拉蕊會勝選。不過其實希拉蕊在普選票,小勝川普,但因為美國選舉人團的制度下,還是輸掉了選舉。

看看美國總統選舉當天的報紙,無論是美國還是各國做的各種民調,都顯示希拉蕊即將勝出,甚至具體寫出她領先4%,贏面大,沒想到川普驚奇勝出,也讓學者專家們,眼鏡碎了一地。

立委們,也對最後結果,感到意外,其實雖然民調被結果打臉,川普獲得濾水器 水世界超過270張選舉人票勝選,不過實際上選民投下的1.25億張普選票,希拉蕊以47.7%,小勝川普的47.5%,希拉蕊多了23萬多張選票,這也是史上第5位,贏得普選票,卻輸了選舉人票的總統候選人,也可以說希拉蕊是敗給美國選舉人團,在哪個州獲勝,就贏者全拿的選濾水器舉制度。

川普以非傳統候選人的姿態勝出,美國民調和媒體,過濾器 水世界怎麼算都算不出這樣的結果,也是另一種非典型吧!(民視新聞顏辰州、簡士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