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2:31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新工派出所巡邏警網昨天深夜據報,在省道台1線尋獲失智的林姓老翁,而10日剛好就是林翁80大壽,他們趕緊將他載回派出所且買蘿蔔糕代替生日蛋糕請他吃,並聯繫家屬接回。

「今天是老人家生日,但我們一整天都找不到他,還好你們救了他,真的很感謝!」林翁家住桃園市中壢區,他昨天早上9點多出門後就沒回家,等著為他慶祝80歲大壽的家人們到處找都找不到人,急如熱鍋上螞蟻,接獲新工派出所的聯繫電話後,今天凌晨立刻趕來接人。

新工所長吳榮財說,他昨天深夜和警員許書文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湖口鄉新興路的省道台1線路段有名老人家拄著柺杖走在馬路中央,他們趕到現場時,發現瘦弱的林姓老翁眼神茫然的走在路上,趕緊將他勸到路邊並調查身分,結果發現他竟是當天生日的壽星。

他們將林翁載回派出所後,擔心一整天沒進食的他會餓,趕緊買來蘿蔔糕和豆漿給林翁充飢,而且祝他:「生日快樂!」員警們對林翁的溫馨照顧,讓隨後趕來接人的家屬相當感激。

過濾器 光頭水無極上天寶殿>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