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0:38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年終獎金自過濾器 水世界己發!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即將迎接歲末尾牙季,即日起推出兩款應景刮刮樂「辦桌」及「連線派對」,「辦桌」最大特色在於,有高達100個頭獎1萬元,整體中獎率高達50%,雖然頭獎金額不高,但每兩張就會有一張中獎,讓刮彩券更有樂趣不掃興。

黃志宜指出,今日發行的兩款新刮刮樂,全是衝著歲末尾牙買氣而來。每張100元的「辦桌」刮刮樂,是台彩推出頭獎數目最多的一款刮刮樂,共有100個頭獎1萬元,刮出頭獎機率大增,整體獎項中獎率也提高至50%,更容易為自己刮出年終獎金。

另一款「連線過濾器 光頭水派對」刮刮樂,每張200元,玩法為相當受到歡迎的賓果連線,可直接代替尾牙活動中常見的賓果遊戲卡,讓老闆們辦尾牙活動更方便,也讓員工們能一次有機會刮出尾牙現場獎項及彩券獎金。「連線派對」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總計有超過18萬個1000元以上獎項,中獎率約31.01%。

此外,黃志宜表示,今年尾牙特別設國師計「彩券懶人包」,供老闆們作為尾牙禮之一,包括「入場禮」(刮刮樂+今彩539)、「抽獎禮」(樂透億元套餐)、「活動遊戲」(連線型刮刮樂+今彩539)及「老闆加碼禮」(整本刮刮樂)。

他舉例,去年就有一間公司尾牙,以刮刮樂作為尾牙禮之一,結果有一位員工立刻在現場刮出100萬元頭獎,氣氛瞬間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