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今天(9日)在國會通過對她的彈劾動議後,為她的疏忽造成國會陷入「混亂」,向全民道歉。朴槿惠在國會通過彈劾後,立即被解除總統行政權,但她仍敦促南韓政府在經濟與國家安全方面,提高警覺。

朴槿惠在電視發表聲明說:「時值國家面對從經濟到國家安全的艱困局面,因我個人之疏忽造成國家陷於混亂,在此向全國人民致上最深歉意。」

南韓國會今天下午以234票贊成、56票反對、2票棄權、7票無效的票數,通過總統彈劾案。彈劾案通過後,朴槿惠於首爾時間今天下午5時(台灣時間下午4時)在青瓦台召開緊急國務(內閣)會議,商討彈劾案過關後的對策。

濾水器 水世界彈劾案通過後,接下來將送交憲法法院審理,如果憲法法院推翻彈劾決議,彈劾即刻無效,朴槿惠將重新主政。

但朴槿惠在第三次對國民談話中表態,包括縮短總統任期在內,去留問題聽憑國會決定,因此預測認為,不管憲法法院作何裁決,南韓都會在明年春夏之際舉行總統大選。

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