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發言人聶國維今天退休。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長榮集團今天公告,長榮國際廣報部副總經理暨集團發言人聶國維退休獲淮,並在今天生效,引發外界關注。聶國維在大學畢業後考進長榮海運當課員,在集團內任職時間超過30年,他常跟友人笑稱自己是血統純正的「長榮人」。聶國維在1977年進入長榮集團,外界稱他為「聶公」,友人則喊他「K?W」,熟悉廣告、行銷操作的他負責集團的對外形象廣告與宣傳,也都獲得好評,像是長榮航空曾找金城武當代言人拍廣告,或是和三麗鷗合作推出Hello Kitty彩繪機,他都是重要的推手。聶國維擔任長榮集團發言人多年,他曾說因職務的關係,必須經常向總裁張榮發報告許多新聞內容與媒體反應,他不會說閩南語,張總裁會用國語跟他交談,讓他頗感慚愧,也努力學習說閩南語。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