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初選之後,堅守保守派主流價值的美國共和黨人陷入集體恐慌,因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又贏了7州,眼看川普獲得提名的機率越來越高,他們正集結成一個「反川普陣營過濾器」,企圖進行絕地大反攻。

目前在檯面上的反川普組織包括兩個政治行動委員會(PAC),分別是「保守解方PAC」和「我們的原則PAC」,以及「美國前途基金會」和「成長俱樂部」。這些組織接受共和黨金主大批銀彈,正密集推出反川普廣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3月15日是阻擋川普的下一個關鍵日,這天共和黨舉行初選的州包括佛羅里達、伊利諾、密蘇里、北卡羅萊納和俄亥俄,如果川普在3月15日再度大勝,接下來恐將勢如破竹,無人能攫其鋒,但如能讓川普嚐到失敗滋味,至少可挫其氣勢,爭取到拉長戰線的時間。

而川普民調領先的佛州更是關鍵中的關鍵,因為該州擁有99張代表票,且係「贏者全拿」,如果川普在該州獲勝,共和黨主流寄望的另一位參選人魯比歐(佛州聯邦參議員)恐將就此出局,為此上述組織在佛州佈下重兵,撒下700萬美元進行廣告攻勢。

廣告訴求重點有二,一是強調川普「不可能選贏」(unelectable),因為不論對上民主黨的希拉蕊或桑德斯,民調顯示他都會落敗;二是挖川普瘡疤,包括他辦「川普大學」涉嫌從中斂財,以及他最近拒絕與3K黨等白人至上團體切割等等。

反川普陣營試圖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7月召開之前,阻止川普獲得提名所需的1237張過半代表票數,因為一旦如此,那就大勢底定,否則該陣營還可在全代會中設法翻盤,同時該陣營正在尋覓一位新的候選人,據傳2012年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羅姆尼是最可能人選。

近來羅姆尼已成為反川普急先鋒,他3日在猶他州演講,痛斥川普是「假貨,騙子,把美國人當成白癡耍」,如果讓川普當上美國總統,他的國內政策將導致美國經濟衰退,他的外交政策將使美國更不安全。

另外包括前美國副國務卿佐立克等60多名外交專家在內,3日發表公開信,信中針對川普稱讚俄羅斯總統普丁及歧視穆斯林等言論,質疑川普「基本上不誠實」,呼籲美國民眾一起阻止川普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水世界





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