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台南大地震造成重大災情,澎恰恰、許效舜6日帶領三立《超級夜總會》團隊、歌手到台南永康舉辦「與你在一起」晚會,澎恰恰花了2天創作療癒歌曲〈我的寶貝〉,演唱時由許效舜先念歌詞,他再以吉他伴奏和苗可麗合唱,他說:「演唱時我閉上眼睛,完全不敢看台下,就怕情緒全戶過濾器崩潰。」

他曾在台南讀書,歌曲以思念為主軸,「寶貝」指的是小孩、親人與朋友,所有的懷念、不忍心,都用婉轉的方式演唱,歌詞「飛在空中的雲,想要問你一句話,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寶貝」最令他激動,他說:「唱完燈太快亮了,看到所有人都在擦眼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3人非常重視這場晚會,他說:「這是我30年來最具挑戰的主持,歡樂和悲傷特別難拿捏,希望還可以交代。」他們闢室討論半小時才開錄,以往收工大家總是睡成一片,這次上車後大家卻互相擊掌分享心情,「開播4年來大家首次一路聊回台北。」

王彩樺與被瓦礫壓住61小時的「思樂冰妹妹」林素琴合唱〈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不但相約吃思樂冰,王更送上猴寶寶祝吉祥,包紅包祝平安快樂;黃妃也演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來撫慰人心。

(中國水塔濾水器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全戶濾水器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