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特斯拉(Telsa)電動車執行長穆斯克、Google執行長佩吉,以及Napster公司創辦人帕克等高科技業鉅子皆出席一項不公開的活動,主題是如何阻止川普成為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

這項活動是由美國企業協會舉辦的年度「世界論壇」,在喬治亞州外海的一處私人島嶼上舉行。出席活動者還包括多位共和黨領導人,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納、前任總統顧問羅夫及眾議院議長芮恩等。

消息人士指出,許多美國企業界領袖、名人與政治人物也都出席,包括多位共和黨籍參議員,及至少一位民主黨眾議員狄南尼,億萬富豪安舒茲,及紐約時報發行人沙茲柏格等人。

由於「世界論壇」不對媒體公開,因此並不清楚這些科技業領導人在會議中如何討論川普這位極具爭議性的總統參選人。一些與會的保守派人士把川普指為「妖怪」,並表示社會大眾認為川普「望之不似總統」。

出席會議的政治評論家克里斯多事後在電郵上指出,「世界論壇上有幽靈出沒─就是川普的幽靈。許多人對川普的崛起不爽,並談到為何川普能有如此強有力的表現,許多人都希望川普被打倒」。

不過由於企業領袖經常出席這類活動,因此不宜草率地假定他們的政治傾向,但至少凸顯出矽谷科技業領袖在政治上的份量。

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庫克並與共和黨參議員柯登在會議上曾針對手機資料保密案發生爭議;柯登支持聯邦調查局的立場,對庫克抱持「惡意」。消息人士透露,「大家普遍對柯登的惡意態度相當不爽」。濾水器

川普2月時曾經因為這項調查案,主張禁止蘋果產品在美國銷售。

更多udn報導:正妹主播S曲線 竟是這樣練的!水塔過濾器?男扮女攜毒被逮 問特勤猛男:我美嗎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