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2016.03.09 鄭佑漢/綜合報導

>

憲兵日前遭指控違法搜索民宅,並查扣其網拍文件,引發社會議論,台北地檢署已連日傳喚涉案的11名軍士官和魏姓民眾等12人,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前政治作戰局保防安全處處長趙代川。

為了釐清憲兵是否濫權搜索,台北地檢署也指過濾器水世界派檢察官到台北憲兵隊,調取2月19日當天載送魏姓民眾的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不過勘驗後發現,因事隔19天,當天的影音檔案早已被覆蓋掉。

這起由網友在PTT貼文指控,其父親收藏白色恐怖歷史文件,竟遭到憲兵隊登門搜索、扣押文件,還帶回偵訊。此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後,目前已衍生成兩案,一件是憲兵隊認定魏姓男子涉犯贓物、妨害秘密罪,由士林地檢署偵辦;另一件是憲兵隊涉違法搜索,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案由為瀆職,由北檢偵辦。

有關士林地檢署偵辦魏男被控贓物案部分,上午則靜態調取文件2件,並無傳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