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石世豪今天說,如經查遠傳電信真的介入中嘉人事經營,違反附負擔,NCC可廢止原處分。

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認購公司債入主中嘉案,NCC今年1月27日以附負擔方式通過,並做成20項承諾事項,包括遠傳不得擔任董事濾水器、監察人或經理人;經由契約或其他方式參與業務經營或人事任免等。

石世豪上午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報告「近來媒體併購案及反媒體壟斷事項」,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質詢時說,如果遠傳電信違反附負擔介入中嘉營運,NCC會如何處理?

石世豪答詢表示,如有違反附負擔,可廢止原處分;黃國昌追問是否曾有違反附負擔廢止處分的案件?石世豪說,目前沒出現這麼重大案件,但相關監督情況持續進行。

過濾器選擇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俊憲質詢提及遠傳高階主管到中嘉濾水器選擇見各台主管,質疑遠傳已介入中嘉人事經營;石世豪答詢表示,NCC一定會查。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質詢指NCC是掩護黑交易,石世豪答詢說「沒這回事」,並強調NCC沒倉促審查中嘉案,已審查半年多,委員會議程都事前公布,沒偷偷排案。105030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