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間接手自辦的台南市學甲蜀葵花節今天登場,天公作美下吸引大批熱情遊客湧入,讓辛苦投入的各民間社團欣慰不已。活動開場如嘉年華會般炒熱氣氛,包括學甲名人幼兒園小朋友的「素蘭小姐要出嫁」隊伍,還有學甲出身的街頭藝人兔兔、水月舞坊表演肚皮舞、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總經理李英俊帶領大象等吉祥物人偶表演。另外,還有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與及金紗禮車3部金龜車及3位蜀葵花模特兒、平西社區發展協會打卡送棉花糖體驗、攝影大師簽名送蜀葵花照片,都吸引人潮。市議員謝財旺、侯澄財、李退之、賴惠員、學甲區長邱志榮、前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都到場,為蜀葵花活動打氣。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民間接手成功舉辦,再度印證學甲人同心協力成果。

由民間接手自辦的台南市學甲蜀葵花節今天登場,會場古典金龜車進場,吸引全場目光。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美麗的模特兒置身蜀葵花海,吸睛度爆表。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