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12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以最高從政黨員身分,偕同黨務主管向總理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請假參選黨主席的代理主席黃敏惠、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李新也出席。

總統上午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孫中山銅像致敬,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等黨務主管也出席。

馬總統擔任主獻人,代表獻花致敬,吳副總統、黃敏惠擔任陪獻人,全體並向總理銅像行三鞠躬禮,典禮結束後,總統和黨員同志握手致意。

總統步出國父紀念館,吸引大批中國大陸觀光客圍觀,不少人手持自拍棒近距離捕捉畫面,爭相和總統握手;洪秀柱也受到民眾包圍要求合照,展現高人氣。

對於民進黨籍立委先前提案廢除國父遺像,黃敏惠受訪說,中國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要廢除就是去中華民國化,這不是轉型正義,轉型正義不該淪為廉價的政治口號,應該務實去做。

黃敏惠說,今天來此意義不同,開國總理帶著人民期待,讓人民更好,每一代的人都有每一代的責任,在這裡回顧歷史是為了前瞻未來,應該要好好珍惜。

洪秀柱同場合受訪說,今天來到國父水塔濾水器紀念館感觸特別多,中華文化中尊重、包容很重要,就像對自己父母一樣,必須尊重包容很多事情,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也是要特別尊重。

洪秀柱強調,對於歷史要傳承,不是否定,要發揚他的精神,而不是詆毀他的貢獻。對於國家創建者誣衊、詆毀,甚至破壞肖像、銅像,不但是不智、反智的行為,更是暴行、違反法治,更別提尊敬和懷念。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