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昨日溫度驟降近5度,晚間至清晨恐下探至13度。醫師提醒,低溫和氣溫驟降都會導致血壓升高、失控,除了按時量血壓外,有晨運習慣的長者,出門前務必先行服藥。全戶過濾器

衛福部國健署提醒,清晨是一天中最冷的時段,不少長者有早起運動的習慣,建議在太陽出來、溫度稍微回暖後再出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大醫院心臟血管科主治醫師王宗道提醒,血壓在起床時常處於高點,且對於有心血管慢性疾病的患者,經過一夜的睡眠,離上次服用血壓藥的時間相當長,血液內的藥物濃度為一天最低,如果未服藥就出門遇到,如此種種因素加起來,恐有血壓失控、心肌梗塞及中風等心血管疾病急性發作情形。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黃國晉表示,不少長者認為空腹吃藥會傷胃,其實不然,但也建議起床後先吃點小東西、吞了藥後再出門,也可適時補充溫開水,促進交感神經作用,身體容易暖和,門診患者有相當多數是在清晨運動產生不適前來就醫。

黃國晉進一步補充,除了慢性疾病,近日門診也多出不少腸胃出狀況的患者。他說,因為天氣變冷,很多人會大吃大喝,甚至暴飲暴食、飲酒過量,更有人因飲酒而沒定時服用血壓藥,且酒類含有大量熱量,會造成血糖飆高,都會影響三高疾病患者的健康。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水塔過濾器(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