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2014年5月發生瘋狂砍人事件,兇手是東海大學21歲男生鄭捷。(圖/記者吳秉嵩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去年5月2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鄭捷隨機殺人事件」,案發後事故列車就一直停放在土城機廠、沒有行駛上路。但有網友發現,列車14日深夜開出機廠測試,而且車號從117/118改成175/176。對此,北捷車輛處證實了列車測試的說法,並表示預計5月中重返軌道

車輛處提到,每輛列車的造價都將近3億元,所以必須繼續運轉行駛;因為每晚只跑一趟,需要花時間測試是否正常,屆時測試結果將呈報市府,再討論營運時間,預計在5月中重新上路。至於為什麼更改車號?車輛處強調,並沒有特別意義,它就像是列車的身分證一樣,對乘客沒有任何影響。

鄭捷於2014年5月21日犯下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地點在板南線從南港展覽館站開往永寧站、編號222號列次、117與118編組、車廂編號2118與3118號的列車,事件共造成4死24傷,傷者的傷勢多集中在胸部、腹部。目前,新北地院在6日下午4點30分一審宣判鄭捷4個死刑,加上其他傷害罪還有144年有期徒刑。

▼報告難斷能否教化,鄭捷曾自爆「本想多殺小學生」。(圖/東森新聞)



濾水器選擇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水塔過濾器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全戶過濾器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