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超高轉音技巧在「中國好聲音2」節目被天后張惠妹讚譽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盼了3年後終於將在3月30日發行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日子這樣就好 Days Like This」,曾經對長相沒自信,他直到大學才卯起來參加校內外歌唱比賽,累積音樂實力。出道時一度被揶揄是「盧廣仲分身」,葉秉桓新造型脫胎換骨,先是拆下牙套、剪了花輪頭,再換上帥氣襯衫變成韓風花美男風,令人眼睛一亮,也許是外型180度轉變,網友又開始懷疑他去整形,憨憨的他笑說:「我只是把帶了3年的牙套拆了,然後改早睡早起去游泳健身,希望新專輯給歌迷看到我這3年的轉變!」

葉秉桓拆了牙套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