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古巴關係融冰近1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前往古巴,進行歷史性訪問,成為1928年以來,首位出訪古巴的美國總統。法新社整理了美古雙方過去1年來的關鍵事件。●2015年5月29日:美國將古巴從「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簽署相關命令,29日生效。●2015年7月20日:美古正式恢復邦交。古巴在華盛頓開設大使館。●2015年8月14日:美國在哈瓦那開設大使館,國務卿凱瑞出席開幕儀式。●2015年9月:美國鬆綁對古巴金融管制,其中包括匯款、援助和銀行金融。古巴則警告,這些措施必須等到貿易禁運解除後,古巴可以美元作業後,才有作用。●2015年11月2日:美國電信鉅子史普陵特(Sprint)成為美國第1家提供古巴外國觀光客直接手機漫遊服務的公司。●2015年12月9日:搭船偷渡到古巴的美國逃犯魏格曼(Shawn Wegmann)被引渡回美國,成為美古關係融冰後,首名被遣返的逃犯。●2015年12月:美古恢復中斷52年的直接通郵服務。兩國宣布恢復通航計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