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器烤小鳥,圖為示意圖,非本新聞之鳥。(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名女子發現男友都是「同一人」後,夥同一名男性友人合濾水器組「婦」仇者聯盟,脅迫「花心劈腿男」喝下清潔液,甚至還以捲髮器燙其生殖器。

據《鏡報》報導,47歲的Lorraine Earles、19歲的Natalie Lilley和22歲的Leah White,夥同27歲男性友人Brendan Teale,誘騙這名「花心劈腿男」前往公寓,隨後將他綁在椅子上拳打腳踢並多次掌摑。

花心劈腿男被薄刀抵臉威嚇,導致害怕而不敢反抗,在受虐過程中,不但被強迫喝下清潔液、下體還被捲髮器燙傷。但這群發狂的「婦仇者」們並沒有因此停手,她們甚至將男子的頭部壓至膝蓋,用打火機燒傷其後頸及背部,直到發洩完畢後才放人。

劈腿男子的繼母隨即向警方報案,此案經法院審理後,4人被正式起訴,分別被判入獄1年及2年的社會服務。

▼打火機燒後頸與後背,圖為示意圖,非本文之打火機。(圖/取自網路)



淫片外流!裸下身座椅%%網瘋傳

什麼!裸露成癮的萬姊只怕這個過濾器選擇

SOD徵素人男優失戀就能嘿咻

男友做愛完秒睡她發文被洗臉

全戶濾水器宅宅花錢脫魯女生搖完他崩潰

日本AV黑暗史女優被逼多P灌水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鬧大了!鬥魚郭mini直播脫衣露點

女友想嘿咻他踩煞車原因很悲泣

撐爆衣服劉飛兒童顏巨乳

AV女優退役後?下場淒涼超心酸…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學會這7姿勢後!還說對方不愛你?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