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全戶過濾器/綜合報導

瀋陽一位大媽去南韓旅遊,搶購了高級聲控電鍋,沒想到帶回家後卻發現電鍋聽不懂中文,她只好上網學一些簡單的韓語。對此,有網友笑稱,故事很勵志,買個電鍋還因此學會韓語。

根據《瀋陽晚報》報導,瀋陽市民馬女士在春節期間跟團去南韓旅遊,搶購了一款高級聲控電鍋;促銷員告訴她,「對著電鍋喊一聲『煮飯』,電鍋就自動啓動煮飯程序,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煮出來的米飯特別香。」

▲大媽學韓語竟然是為了用電鍋!(圖/翻拍影片)

馬女士花了5000多元人民幣,千里迢迢地把這款電鍋背回家,但沒想到電鍋聽不懂中文。她說,直到現在,她還沒用過這個電鍋,目前在跟著網路學一些簡單的韓語。「我好不容易買到的這款韓國高檔電鍋,也不會用,多愁人啊!」

馬女士透露,有同事跟她一樣買了南韓知名品牌的電鍋,這款電鍋與大陸的電鍋相比,還多出3個按鈕,而且只要一插電,第一個就亮,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馬女士的同事後來拍照上傳網路,希望有好人幫忙翻譯。網友解答,左邊數來第一個鈕是水分多,就是煮飯過程中水分不會像一般電鍋那樣順著蒸汽口排出去,做出來有點像黏稠的粥,第二個鈕是水分中間,也就是米飯的水分沒有第一個按鈕那樣多,最後一個按鈕是一般,做出來的米飯就是平常吃的那種。

對於大媽為了電鍋學習韓文,不少大陸網友笑稱「很勵志」、「中國大媽,無所不能」。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國產電鍋與進口電鍋煮出來的味道差不多,想把飯煮得軟點或硬點,適當放水就行了。



全球最帥醫師把到了全球最美女人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膿瘡

千杯不醉解酒秘技抵家啦!!

日本正妹吃下100貫壽司結果胃...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濾水器水世界PO大陸玩照片她超瞎PS竟圓夢了

魯蛇學把妹…男扮女裝後變超搶手

再7天就生產她穿高跟鞋秀一字馬過濾器選擇

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誤認運將要嘿咻女一上車就脫光

作業員「日薪27K」的真相是...!

日網友妙用超複雜數學公式做動畫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女神保鮮期過了沒?網友正反戰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