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12日因心臟疾病逝世北京,與他相知相惜9年的紅粉知己斐斐,連日哭啞了嗓,21日收起悲傷心情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回憶手術當天,她特別為他刮鬍子,把他弄得帥帥的,沒想到原只是修補裂開傷口,醫生評估風險極低的小手術,卻奪走他的生命,從此天人永隔。

斐斐說:「健哥今年節目、歌手合作特別多,接下來我和朋友們會努力幫他完成。」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受大陸文化部倚重

劉天健生前先後在多家國際唱片公司擔任高層主管,2011年有感於市場結構改變,轉往對岸發展;他在台灣音樂圈家喻戶曉,轉戰大陸另起爐灶,經過多年努力,參與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策畫,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嘉賓點評,連大陸文化部「音樂人扶植計畫」都倚重他的音樂專才,邀他擔任顧問,是唯一的台灣代表。

他還積極參與四川衛視《詩歌之王》,該節目結合詩人與歌手,把音樂推向另一個文化層次。

斐斐說:「他常在錄音室待到天亮,看到有天分的年輕人,從來不會留半套,就怕他們的才華淹沒在茫茫人海中。」因為工作忙,他已多年沒返台作健康檢查,雖然知道自己有家族遺傳的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但平常身體狀況良好。

劉天健和妻子劉振華未離婚,在大陸的這些年,斐斐陪他走過許多艱辛困境,直到人生盡頭,雖然2人關係沒有法律認可,斐斐說:「愛是存在的。」委屈嗎?她淡定說:「還好。」

諸多遺物留在北京

外傳他骨灰有部分留在北京,她沒正面回應,只說「他有許多遺物在北京」,她和潘美辰、潘協慶等好友,將為他在北京籌辦追思會,讓朋友們回味他的作品,遙寄對他的思念。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