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今天被詢及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3月30日會面一事表示,馬總統授權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處理,等秘書長層級會晤後才會敲定。 聯合報記者周佑政/攝影

分享 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今天被詢及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3月30日會面一事表示,馬總統授權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處理,等秘書長層級會晤後才會敲定。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下午審查總統交接條例草案,今天審查重點為人事任調的禁止;條約締結、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所定協議簽署的禁止、爭議性政策、命令及預算的暫停執行等重要條文。熊光華下午在立法院被詢及有關總統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3月30日會晤一事表示,馬總統授權秘書長處理,至於,會見時間是30日上午或下午?會面的地點等等,都還沒決定,要等秘書長層級(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與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會面後才會敲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